发现新关注的gn不少……提前打个招呼,此lo主刷全职,CP站位为叶蓝、韩张、双花、林方,喻黄,双鬼,对就是叶蓝+正副队的配置。虽然目前主更叶蓝但谁知道某天会不会一抽风更个正副队……避雷注意嗷。


【GGAD】(知乎体)有个爱吃醋的男朋友是什么体验

OOC,大写的,不要较真。

纽特吐槽役出没,#粉似黑系列

电影剧情压缩
决战的梗来自于 @Lackland 的脑洞,地址https://20020506ymxnhxltw.lofter.com/post/1e779d0f_d0b5a35
侵删

————————————————————


纽特·斯卡曼德,神奇动物在哪里


谢邀。谢谢。

我没有男朋友,

我也不爱吃醋,

但我身边有个神特么欧洲醋王。我受够他了。

对于他,

我有一句哈麻批不知当讲不当讲。



事情起因是我不小心在一个禁止携带宠物入内的地方把宠物放出来了。好吧我承认可能那个地方敏感了点,我的宠物闹腾了点,但是讲道理,在银行金库不小心把嗅嗅放出来也没多大事吧?


行行行就算它有多大事。我被一个小姐姐揪去办公室盘问了半天,类似于你不要把嗅嗅放出来啊blablabla的话。我嗯嗯啊啊随口答应了她,本以为交点罚款就能走了,就在这个时候,部长出现了。


部长漫不经心地扫了我一眼,和小姐姐聊了几句,然后拿起我的档案看了看,看着看着他眼神不对了,脸色也黑如锅底。我在旁边瑟瑟发抖,不知道我一个小透明哪儿惹到他了。然后他piaji把档案摔在桌子上,问我:


“你以前在霍格沃茨读书?”

“啊,是的。”嗯这个时候气氛还算正常。

“后来你因为宠物攻击学生被退学?”

“呃……好像是的。”

“听说所有老师都想让你退学,但是唯独有一个人力保你,那个人是A教授?”

“呃,是的。”???有什么关系吗?

“那么,是什么让A教授这么喜欢你?”



?????

EXM???

为什么空气中突然多了一股醋味???



“……我不知道。”

“……执行死刑,立即执行!”



??????

啥玩意儿啊????

咋回事儿啊????

我就是不小心放跑了一只嗅嗅啊????

然后就死刑了????

EXM你在逗我????

我懵逼???????




然后我似乎悟到了什么,我就逃跑了,一边跑一边把我可怜的嗅嗅捡回来。妈嗨这个小家伙气死我了,不是它我能差点被死刑了吗?还一脸无辜地看着我,你!说的就是你!


后来部长和我在地铁站相遇了。他一见我就开始抽我,我告诉他啊,要雨~露~均~沾~但是他就抽我!就抽我!就抽我!妈嗨他咋不抽别人呢???


再后来我们坚强的后援部队赶到了。部长嘴炮了一句就要走,我气不过,指着他喊了句欧洲醋王!!于是醋王,啊不,部长的伪装露馅了,不再是那个翩翩部长了,变成了我们世界的黑魔头。大家一脸懵逼地看着我问我是怎么看穿他伪装的,妈嗨你们没看见他全身上下散发的醋意吗!

没看见他差点把我怼死就因为我是他男朋友的学生吗!

没看见他一路追杀我吗!

垃圾黑魔王,在你因为A教授打我的时候我就看穿你了!垃圾醋王!



后来醋王逃脱了米国的控制回到欧洲,就是没有去英国。

???

神特么傲娇醋王。



————————更新

醋王终于和他男朋友见面了

见面第一句是“你和斯卡曼德那小子是什么关系?!”

???EXM关我啥事儿啊?

都十几年前的事了你咋还掐着不放啊???

我真爱是嗅嗅你知不知道啊???

你亲爱的A教授都懵逼了好吗???

拜托你们打决战就好好打行不行啊????!!!!



————————————————————————


所以题主,找男朋友千万别找爱吃醋的,尤其是爱吃醋又中二又爱搞事的,这会对周围其他无辜吃瓜群众造成严重的人身威胁,谢谢。




-END

评论 ( 8 )
热度 ( 27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微雨庭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