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新关注的gn不少……提前打个招呼,此lo主刷全职,CP站位为叶蓝、韩张、双花、林方,喻黄,双鬼,对就是叶蓝+正副队的配置。虽然目前主更叶蓝但谁知道某天会不会一抽风更个正副队……避雷注意嗷。


每次戳开叶蓝tag都暗搓搓地想,等我撸出来叶蓝番外我一定……%&&¥%&¥……&¥&

……前提是要撸出来啊!!

好吧,事实上《此夏以荣耀为名》的叶蓝番外已经写好了……是的在正文才过了10%的时候番外就写好了……写好了……写好了……好了……好了……了……(回音

我真的没有在摸鱼(大哭)


-叶蓝番外初定名《夏了夏天》,内容与题目没有半毛钱关系呵呵……


#爬上来证明我还没死我还活着#


一块说了吧,黑客paro暂时停更,原因是没灵感(滚

粮食向荣耀完结贺文的更新周期为7<n<14,单位是天(踹

六月忙啊三个模块考试四个会考无数个模拟……(╯‵□′)╯︵┻━┻

评论 ( 1 )
热度 ( 5 )

© 微雨庭轩 | Powered by LOFTER